首页 >家居资讯> ​儿童房这样设计,看过的人直呼要回归童年

​儿童房这样设计,看过的人直呼要回归童年

2018-03-19 08:20:00 1430
儿童房是孩子的独立空间,作为爸爸妈妈,想给宝贝打造最好的成长环境,这个毋庸置疑。同样的,在天真烂漫的年纪里,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快乐天地,也是所有宝贝们的想法。儿童房这个连接孩子跟爸爸妈妈的枢纽之地,到底要如何设计?

不着急,家家这就带你领略几款美美的儿童房定制家具设计案例看完不动心,算你赢。

青年房—男生版

孩子到了上小学或初中的年纪,生活更独立,学习时间加长,需要有专属的成长空间,除了要打造好学习区,睡眠也很重要。
男孩青年房家具设计效果图

青年房—女生版

女孩长成花季少女,房间的色调应根据孩子的喜好,用软装设计打造出温馨柔软的空间。有一个愉悦的生活环境,宝贝的身心都会更快乐。
女孩房定制家具

榻榻米房—男孩版

孩子的房间不够大,容纳不了日常生活和学习所需的家具,父母曾为此伤透脑筋,直到它的出现——榻榻米床。轻松实现一物多用不占地。
榻榻米男孩房设计

榻榻米房—女孩版

女孩们的榻榻米房如何避免呆板而不落入俗套?以象牙白为主色,辅以藕粉、淡黄等打造出舒适氛围,让整个卧室清新雅致。
榻榻米女孩房设计

看吧!其实孩子的房间并不难设计,只要结合实际需求和户型特点,就能打造出完美空间。

如果你还没有思路,可以把它交给设计师,效果一定出乎你意料。
20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