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电视柜就该这样选,分分钟影响整个客厅的颜值

​定制电视柜就该这样选,分分钟影响整个客厅的颜值

2018-03-19 08:20:00 2176
电视柜在客厅总是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装修新房时,可能有人会想在进门处的玄关柜减少预算,在阳台的洗衣柜退而求其次,但在客厅家具设计中没有人会乱来,尤其是定制电视柜

能把人丑哭的家装各有其原因,但好看的总是相似——那就是颜值高、功能全、耐看更实用。不是吹的,去朋友家暖房,看到客厅的布置,得亏有一款颜值出众的电视柜坐镇,不然就一定会丑哭。
客厅电视柜效果图

这个电视柜有什么出奇?半包围式、象牙白+优享两色搭配,不算时尚却解封了背景墙的冰冷感。上方开放式吊柜+右边封闭式储物柜,装饰收纳两不误,有心了。
半包围式电视柜设计

其实好看的电视柜有非常多的设计形式,绝不仅仅是上边这一种。小编从以往业主的家装案例中,找到了极具代表性的,一起来鉴赏:
多功能储物式客厅电视柜

同样是半包围式的设计,为了不让电视柜收纳的物品太接近落地窗,将主要的储物区放在临近走廊过道,也让平时取物更方便。
封闭式客厅电视柜

星光系列的电视柜,两房一厅的户型,当然更看重收纳,而想不显杂乱,封闭式是最好的选择,只在部分边缘区域作开放式处理。
星光系列定制电视柜

星光系列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门板带着星星样式,选择浅一些的门板色,在灯光摇曳的晚上,看起来犹如夜空般神秘。
简约风格定制电视柜

简约风格的电视柜,从来不带多余的装饰。骑士灰+宫廷黄的时尚跳色,成了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喜爱。背景墙特意刷成亮色,让电视柜更显眼。
地中海风格电视柜

略褐黄色黄的地中海风格组合电视柜,就像海湾黄昏照在细沙上的夕阳。可单独摆放,也可组合成一个整体,上方的吊柜隔板让客厅空间更轻盈。
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