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3万实现2房2厅全屋定制家具,不敢想象?

​3万实现2房2厅全屋定制家具,不敢想象?

2018-03-16 08:20:00 5992
全屋定制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生活水平急速提高,大家对家具的选择也不再只是停留在市场购买成品家具了,而是更加倾向于全屋定制家具了。毕竟交给专业的设计师团队,既省心,又省力气,再也不用到处瞎跑了。
2房2厅全屋定制户型图
全屋定制虽说挺好的,但是定制品牌与家装问题层出不穷,很多业主在网上发了这样的求助。

(追梦人)

装新家的时候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各种网站的效果图啊,设计案例啊。有一次看到了自己很喜欢的效果图,拿着户型图就直接去定制店里了。在跟店员咨询大概费用的时候一会3万多,一会又4万了。而且他一直在那里算算算,反正看不懂他是怎么算的,蒙圈。

(H.....)

我在网上看中一个品牌的全屋套餐,感觉性价比很高而且活动时间有限,就立刻预约了设计师量尺。等设计师上门后才发现,原来套餐里只含了基本柜类,其他家具全部都没有。想给衣柜多加个抽屉吧,要加收;加个镜子吧,要加收……反正就是,要加什么都要加钱。我在想,人与人之间能不能好好的相处了?还有没有点信任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终于让我等到价格透明的全屋定制了!

诗尼曼的推广人员在搜集到网友们的困惑之后,马上结合策划推出了“全屋家具一口价”的家具套餐,客厅、餐厅、玄关、主卧、次卧,全屋家具一站配齐,无论是一房两厅、两房两厅、三房两厅还是四房两厅,全部都能轻松搭配,轻轻松松的就能搭配出想要的家。
现代简约风格全屋定制
业主只需要根据自家的户型面积来对照,便可以估算出全屋定制家具的费用,让价格心有底。这不,刚刚推出了全屋一口价的四个套餐之后,很多消费者非常感兴趣。

江苏的吴先生就是第一个体验的,她刚结婚不久,想要享受二人世界,但是也要为孩子的出生做准备。于是,给他推荐了现代风格二房二厅的全屋定制,总共17件套,价格不到3万元,他看了之后非常满意。
两房两厅全屋定制
这个全屋定制包含了主卧、次卧、客餐厅。除了定制的柜体外,配套的产品也都搭配好了,不用再去市场来回跑了,一站式选购,轻松搭配。下面来看看这样的全屋定制到底怎么样吧!

主次卧:
主卧家具3件套
客厅:
客厅家具组合
餐厅:
餐厅家具定制
玄关:
玄关柜定制
25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