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同风格客厅家具搭配小贴士,这样设计毫无违和感

​不同风格客厅家具搭配小贴士,这样设计毫无违和感

2018-03-15 09:00:00 1013
客厅搭配是我们在设计房子的时候比较注重的,毕竟这是给客人的第一印象,比较高颜值的客厅环境,可以让我们倍有面。而且生活中大部分时光都是在客厅里度过的,玩手机、看电视、运动或者是和孩子互动。既然客厅空间这么重要,如果不好好利用那还真是有点可惜了。

然而很多人会问:客厅搭配有什么技巧呢?不同风格的客厅家具搭配也是不一样的吗?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现代风格
现代风格客厅家具搭配效果图
个性的电视墙设计,搭配拼色电视柜组合 ,显得个性时尚。而且电视柜分为储物区、视听区和展示区,功能齐全。
现代风格客厅家具组合
在满足客厅多功能的同时,还要注意整体的协调统一,室内的颜色设计要有基调,不同的颜色会有不同的心情哦,局部的装饰美化,体现出主人的喜好。颜值和实力并存,非常符合现代都市理念。

简欧风格
简欧风格客厅家具搭配效果图
如果家里是简欧风格的话,布局应该豪华大气,家具的线条以简洁为主,同时保留了少量欧式元素,典型的欧式水晶灯给客厅加了不少分。沙发尽量选择有质感的皮沙发,用几个跳色的抱枕来进行装饰,充满小资情调。

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客厅家具搭配效果图
田园风格的客厅用色讲究、大胆。白色,简单纯净;优享色,温暖质朴,将两者结合在一起,仿佛置身于田园之中。碎花的沙发和窗帘相互呼应,使整个空间都充满自然气息。

中式风格
中式风格客厅家具搭配效果图
苹果木的色调能营造一种中式风古色古香的氛围,与另外的蓝白两种主色调搭配,和谐有美感,中式的吊灯也散发着浓浓的中式古典韵味。

其实不同风格的设计,有着一个通用的技巧:那就是保持格调一致的进行美搭,再加入一些小元素来进行点缀,一定会给你更多惊艳的视觉享受,让客厅也能装出比较高颜值的效果。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