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拘一格的吧台设计,每一种方案都动人心弦

不拘一格的吧台设计,每一种方案都动人心弦

2018-03-13 09:20:01 1530
吧台设计能展现出业主的性情,同时也是年轻人的最爱。人生起起落落,有时得意,有时失意,或独自一人品生活滋味,或三五好友相聚甚欢,小小的家里也可以设计出富有情调的吧台!倾诉与聆听间,增添一份情谊,让心更温暖,让家更完美。

吧台设计五花八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设计出一个既有情调又实用,而且适合你的吧台吧!
客餐厅吧台隔断效果图
吧台与餐边柜组合,划分出客厅和餐厅的空间,蓝白的色调,开放式电视柜和阳台收纳柜,处处可以摆放相片、旅游纪念品,记录行走的时光轨迹。
电视柜延伸吧台设计
电视柜靠墙设计,在一侧延伸出来一个吧台,配上一条高脚凳,简单却不简易。这种设计,可以让人更加放松,更好的释放双腿,桌面底下有更多的空间留给你无处安放的双脚,也更适合作为在家里的吧台。
酒柜中间延伸出一个吧台
在酒柜的中间延伸出一个吧台,提倡了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酒柜设计了可以收纳酒的隔层,也有一个悬挂高脚杯的地方,平时想要小酌两杯的时候随手就可以拿过来,非常方便。
客厅榻榻米吧台一体设计
客厅设计榻榻米是不常见的,但是在榻榻米旁边设计一个吧台更是别致。小巧精致的榻榻米和吧台组合在一起,简约之下更见品位和优雅。

而且这也是招待亲戚好友的“风水宝地”,可以在榻榻米上聊天、下棋;也可以作为临时的客卧,弥补无法留宿客人的尴尬。与家人坐在吧台边上小酌两杯,享受天伦之乐,这样的生活甚是美妙。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