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衣柜平开门VS推拉门,优胜劣汰

​卧室衣柜平开门VS推拉门,优胜劣汰

2018-03-12 09:20:00 2624
卧室衣柜相对来说是比较大件的家具,其装修质量更应得到重视。不知道大家在挑选卧室衣柜的时候,有没有注意过卧室衣柜门呢?最近湖北的刘小姐吐槽说平开门的衣柜一点都不好,还是推拉门衣柜使用起来方便。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其中的原由吧!
推拉门衣柜定制
1、使用不方便

平开门衣柜开启的时候,柜门是和衣柜呈90°的,这样才能方便从中取出物品。但这样的操作会占用我们卧室很大的空间,现在户型中,卧室面积都小得可怜,已经被衣柜占去了不少空间,还要给柜门开启留下足够的空间,就有些浪费了。
平开门衣柜内部格局
这点上,平开门就没有推拉门在使用是方便了,推拉门衣柜就不用占据那么多空间,可以直接紧贴床摆放,拿取物品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卧室整体衣柜定制
2、美观性不高

平开门衣柜设计使用虽然比较普遍,但是造型效果几十年也没有什么区别,对于追求时尚美观的年轻人装修,就不太适用了。
平开门衣柜设计效果图
相对来说,推拉门衣柜装饰效果更具个性,更加美观,用于卧室装饰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新房装修应该有更多的新气象,预算相对充足的朋友,都不想将老家具再搬入新家继续使用了吧。
一柜到顶衣柜定制
3、占地面积大

在进行卧室装修的时候,选择平开门衣柜会让整个卧室变得非常拥挤。上面已经和大家介绍了,平开门衣柜在使用的时候会需要很大的空间。还有就是大多数平开门衣柜体积相对比较高大,而我们的卧室本身就不会太大,若是还摆放过于大型的衣柜和床的话,会让整个空间变得非常压抑。在压抑的环境中睡眠质量自然也不会很好的。

一般情况下,卧室装修中,一定少不了衣柜。但到底要选择平开门衣柜还是推拉门衣柜,主要还是看大家的个人喜好以及卧室的实际户型环境。不过,在挑选衣柜前,我们应多多了解不同衣柜的特点和价格,这样会给我们在挑选衣柜的时候带去更多的帮助,选择到最适合自家装修的衣柜,你觉得呢?
31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