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86平米全屋设计攻略,颜值与实力并存!

86平米全屋设计攻略,颜值与实力并存!

2018-03-12 09:20:00 1221
福建厦门的户主有一套80多平方米的房子,由于是新买的第一套房,对这方面没有经验,在家具设计上遇到了一些困难,下面一起来看看这套86平米全屋定制设计方案吧!

户主疑惑:我们家面积才86平米,家里的人老人也会经常过来,怕地方不够住。孩子长大了也需要自己的空间和学习的地方,不知道能不能满足。

设计师出招:整体的设计以舒适、实用为主,打造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客厅皮沙发看起来高端大气,让会客变得更有面子;卧室整洁大方,特别是定制衣柜非常实用;为了满足您的需求,三个房间其中有一个房间可设计为多功能房,适当的采用组合柜的设计,增加收纳空间,让房子显得不那么拥挤。

一:客厅设计攻略
客厅家具设计
电视柜外露的隔层,各自可随意摆放一些装饰品和书籍。既增加了美感,也满足了日常储物功能。
现代风格客厅电视柜
客厅真皮沙发搭配简约的茶几,非常现代化,加上墙壁上的挂画和地上的地毯,尽显北欧简约风格的情调。
客厅沙发茶几组合
二:餐厅设计攻略

餐厅的家具以原木色调为主,餐边柜的设计能很好的满足储物盒展示的需求,酒柜和餐边柜一体,一家人在这用餐,一定非常的幸福和谐。
餐厅家具设计
三:卧室设计攻略

卧室是我们在家呆的较长时间的一个地方,不管是布局还是设计都很用心;干净整洁的浅色系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清新素雅的白色营造一种令人过目不忘的气质,紫色与白色搭配的搭配,让卧室散发着一种神秘感。
卧室家具设计效果图
四:书房设计攻略

书房采用榻榻米衣柜和书桌一体设计,既可以看书学习,又可以喝茶聊天,还可以睡觉休息,集多种功能于一室。
榻榻米书房设计效果图
虽然说户型偏小,但是全屋家具设计比较现代化,设计感比较强,而且很实用,每个空间适当的用一些组合柜,这样造型美观,量身打造!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