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梁柱改造方案:一张办公桌完美隐藏角落柱体!

卧室梁柱改造方案:一张办公桌完美隐藏角落柱体!

2018-03-01 09:46:46 4258
家里有梁柱是一件比较恼人的问题,不管是在哪个空间,有梁柱总是会对家具有一定的限制,同时对整个空间的美观也有影响,今天小编请到了上海松江的一位业主,据说他家用一张办公桌完美隐藏了角落柱体,一起来听听他家卧室的梁柱是怎么改造的吧!

小编:“庄先生可以先说下你家户型是怎么样的吗?”

庄先生:“我们家的户型是复式楼,两房两厅71平,卧室角落有长方体凸出柱体,不仅宽还对着卧室门,很是烦恼!”
卧室角落有凸出梁柱
小编“听说你家用一张办公桌完美隐藏了这个柱体,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庄先生:“当然可以,这个方案是设计师提出来的,因为柱子对着门,也不能把床放在那里遮挡,所以设计师就想利用家具组合和颜色搭配,把柱子藏起来。”
卧室定制家具组合隐藏梁柱
“衣柜填补了卧室中间凹陷,刚好与角落梁柱厚度一致,竖柜填补衣柜与梁柱之间的缝隙,同时当书柜与装饰柜,办公桌与竖柜衣柜组合一体,刚好把柱子隐藏在角落,同时卧室有了一个办公桌,也不用再单独去弄一个书房了。”
角落办公桌完美隐藏柱体
“而且书桌凸出衣柜一截,与墙面也有一定的距离,虽然是在角落但是视野和光线都不错,看书办公都很放松,不会拘束。同时书桌侧边也有三个抽屉,还能增加储物功能,这样设计很实用,家里人非常喜欢。”

看,庄先生的户型问题被设计师完美解决了,你家在装修的时候有没有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呢?可以预约设计师,免费上门量尺设计哦!
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