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鸡肋转角改造设计亮点:定制开放式竖柜 完美解决

​卧室鸡肋转角改造设计亮点:定制开放式竖柜 完美解决

2018-02-27 09:31:33 2046
卧室空间中有突兀的转角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事情,常常会让卧室家具的摆放和装修变得杂乱,对于这种比较鸡肋的卧室转角,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定制家具来解决!例如下面的这个转角卧室空间设计案例,就是通过在衣柜和房梁柱之间定制一组竖柜来完美解决的:
开放式竖柜图片
下面跟着诗尼曼的设计师一起来看看对于卧室鸡肋转角的房间是如何设计改造的吧!

下图是改造之前:在房间右侧靠窗处有一个转角的房梁柱,不但影响整个卧室的美感,而且也影响家具的摆放,看着特别不爽!
卧室改造前图片
下图是改造之后:通过巧妙的设计,在左侧定制一个到顶的移门衣柜,不但收纳储物方便,而且整个墙面浑然一体。右侧靠窗角落处设计一个书桌,形成一个办公区域。
定制衣柜效果图

改造亮点一:开放式竖柜设计 完美嵌接

通过开放式竖柜的设计,将左侧的衣柜和右侧的墙面连接一起,而且颜色上相得益彰,使得整体效果高度统一;而且开放式的竖柜,既可以收纳摆放物品,也起到一个展示的作用。

改造亮点二:多功能分区 合理使用空间

在角落处设计的这个小书桌,作为一个办公区再合适不过了,既可以遮挡墙面,又可以增加实用性,不浪费每一寸空间,而且与开放式书柜也比较搭配。当然,这里如果不需要办公区的话,也可以做成一个梳妆台,也是非常不错的。
小书桌图片
对于不同户型的卧室鸡肋空间来说,设计方案可能也不一样,但是,通过定制家具都可以轻松搞定!如果你家的房间也有类似的转角房梁柱的话,不妨来这里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设计一下哦!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