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书房家具与梁柱颜色一致,搭配效果美美哒!

书房家具与梁柱颜色一致,搭配效果美美哒!

2018-02-27 09:20:11 1758
装修遇见房梁柱该怎么办?这个问题相信只有装修过的人和设计师才能给出答案,装修过的业主有经验,知道怎么样去避开梁柱,设计师更是神奇,可以“变魔术”把梁柱彻底隐藏,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个有梁柱书房家具颜色搭配技巧,看完你也能变设计师哦!
书房中间有梁柱
业主烦恼:书房不算小,有8平米,想要设计成一个可以办公可休息的空间,但是中间有一个房梁柱,非常突兀,严重影响了整个书房的连贯性,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有凸出梁柱书房平面设计效果图
设计师建议:梁柱在书房中央,整个书房又想要设计成一个可办公可以休息的空间,那么可以梁柱为轴设计隔断柜,将整个空间一分为二,一边作为办公区域,一边作为休息区域,让家具与梁柱形成一个统一的整体。
书柜门板与梁柱颜色一致
同时书柜采用开放式与闭合式结合设计,门板颜色与梁柱颜色一致,这样即可淡化书房中央梁柱的存在感,又可以保持整个书房的美观性,一举两得。

小编总结:房中央有梁柱,可以通过控制定制家具板材颜色来淡化梁柱,同时也需要注意,如果是做全部封闭式的柜子,那么柜门颜色最好使用拼色,全部与梁柱颜色一致反而影响美观,如果梁柱颜色太独特,没有同色的柜体门板,可以尝试改变梁柱颜色,总之,淡化梁柱的存在感与保持空间的美观整洁,两者需要兼顾!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