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洛可可系列衣柜 ,优雅复古气息让人沉醉

诗尼曼洛可可系列衣柜 ,优雅复古气息让人沉醉

2018-02-03 14:25:28 2131
在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更容易怀旧,更追求情怀。对于衣柜款式的追求,更加完美。诗尼曼洛可可系列衣柜,以优雅复古的气质、饱满圆润的曲线造型,向经典致敬,赢得了一众“文艺青年”的追捧。
卧室衣柜定制装修效果图
洛可可衣柜门板采用精致雕花,雕花造型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之手,有着纯正的欧式古典味道。设计师用纯手工勾勒出线条优美的洛可可花卉图案;花纹经过三道工艺雕制而成,打造独一无二的纹理。它既可温馨浪漫,也可纯洁雅致,还可以高贵典雅。只要你喜欢,她就适合各种风格。
洛可可衣柜门板图片
洛可可衣柜别致的象牙白雕花门板搭配黑色的腰线,有一种完美的互补感。白色浪漫而纯洁,黑色神秘莫测,两者相遇,产生神奇的火花。而且,黑色镜面腰线,还因为透视效果,可以起到延伸视觉的作用,让卧室空间显得更加宽敞。
卧室精美衣柜定制效果图
在布艺搭配上,被单可以选用素雅的花纹款,与衣柜的精美雕花相呼应,既有种现代时尚感,又有优雅复古的气息。
整体衣柜设计装修效果图
在设计方面,也非常灵活。如图,衣柜与书桌柜相结合,一体的设计更加省空间,既满足衣物存放,还打造了办公区,丰富卧室功能。衣柜做顶柜,方便存放过季的被物;另外,在左侧,衣柜做了侧柜,可以摆放和展示小件物品,同时增加了安全性,非常贴心。

在选材方面,衣柜采用环保实木颗粒板,18mm厚度保证了柜体的稳固性,移门的门高可以提升到2.4米,防止变形。推拉门采用静音防撞设计,经过严谨的防腐测试,确保推拉顺畅,经久耐用。
到顶衣柜定制装修效果图
一款产品,不仅要在设计上满足用户的审美,更要在细节上体现对用户的关注。诗尼曼洛可可系列衣柜就是如此,不仅在外观上实现了用户的情怀需要,更在结构和选材上体现出人性化的关怀,让用户既看着舒心,也用着放心。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