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功能美观齐提升,创意玄关巧妙解决进门那几平米不规则小空间

功能美观齐提升,创意玄关巧妙解决进门那几平米不规则小空间

2018-02-22 09:19:55 3018
玄关门厅柜作为进门第一件家具,直接影响主人使用的便捷性及客人对家装品味的感受,全屋定制家具中玄关鞋柜一体化的设计实用性得到了提升,所以业主们纷纷认真规划采用定制方式来装修进门这几平米的小空间。

玄关柜功能得到了很大创意性的改善,之前的玄关鞋柜仅仅作为鞋柜储纳及隔断作用,样式较为单一,目前把玄关位置设计成入墙式鞋柜节省了不少空间。

一、玄关柜创意升级
1、玄关柜置顶设计成常态,都市受户型影响收纳功能在此次得到了充分的提升,再者摆脱了单一家具功能作用,对整个房屋的颜值也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也奠定了一个家的基调。
进门鞋柜设计
2、玄关鞋柜挂衣架、换鞋凳的设计更人性化。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坐着换鞋子比站着舒服多了,定制的入墙式鞋柜都有设计换鞋凳,并且可以根据家庭成员及区域进行自主设计。

二、玄关功能升级

一些带入户花园设计的户型,鞋柜可以放在入户花园,玄关就可以用作其他用途了。一个矮柜与吊柜衣柜组合搭配可展示艺术品,让狭小的玄关变成一个有趣的空间。

玄关除了收纳鞋做鞋柜使用外,L型玄关装饰整面墙设计越来越受欢迎了,再者L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提升了家具功能。门厅位置宽敞可以设计成玄关酒柜组合、玄关衣柜组合等:鞋柜+衣柜+储物柜三大功能。
多功能鞋柜效果图

3、迎合家居风水学

喜欢中式装修风格的,肯定听过屏风玄关设计。在古代为了避免进门一览无余保证主人的隐私等都会设置一道屏风,还能招财纳气,仅能够化解有屋外直冲大门的煞气,还能够使家庭的财运不断的上涨。所以设计好玄关在很大程度上也和风水有关。
鞋柜隔断柜定制
想想,如果自己能拥有一个这么精致实用的玄关,相信无论在外工作多忙多累,回到家的那刹那都会是一脸幸福的模样。在这狭小的空间—玄关,我们完成了自己的角色转变。
26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