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安迪梦莎轻奢衣帽间,时尚女士的定制首选!

​诗尼曼安迪梦莎轻奢衣帽间,时尚女士的定制首选!

2018-02-01 09:41:43 1413

  成立于2003年的诗尼曼家居,是定制家具行业的引领者之一。诗尼曼以环保、时尚作为设计理念,所研发的系列产品颇受消费者喜爱。诗尼曼于2017年推出的安迪梦莎衣帽间,更是受到了一众时尚女士的追捧。

  安迪梦莎,这一名字可能会让你联想起去年热播电视剧《欢乐颂》里的女主安迪。和安迪所代表的都市白领一样,安迪梦莎衣帽间有着同样干练利落的气质。整个衣帽间以大气的象牙白作为基底,在快节奏的都市中独守冷静与理性;整体气质低调而不失尊贵,优雅而不造作。

  整个衣帽间采用开放式和掩门式相结合的设计,利于分类收纳。 特别是定制开放式衣帽间,可以将常穿的衣物可以放在开放区,平时取放很方便。不常穿的则可以放在封闭区,更能保证防尘和防潮效果。掩门门型造型时尚,用料考究,加入金色拉手更能体现质感。

  梳妆台嵌入衣帽间,节省空间。衣帽间内部采用升降式挂衣杆,轻轻一拉,随心升降,轻松取物。而多个叠放区的设置,更利于结合储物盒使用,被物、鞋子、包包都可以放起来。

  如果情况允许,还可以在卧室设计一个飘窗区,打造成集收纳和休闲一体的功能区。飘窗柜在色调、造型上都与衣帽间相呼应,外观和谐一致,同时也增加了卧室的休闲情调,惬意十足。

  在材质上,衣帽间柜体有环保实木颗粒板和禾香板两种材质可选,经国家环保认证,污染指数超低,贴心呵护家人安全。所有五金配件,均由国外进口,从结构上保证衣帽间的稳固性,开合顺畅,静音无噪,让您用得舒心放心。

  诗尼曼安迪梦莎衣帽间,为您打造轻奢式生活。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