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如何让卧室衣柜看起来美观又实用?定制家具出奇制胜

如何让卧室衣柜看起来美观又实用?定制家具出奇制胜

2018-01-30 15:00:55 909
衣柜在整个卧室里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它不仅可以收纳主人大部分的衣物,保持卧室整洁;而且属于大件家具,其风格和款式对卧室装修有很大影响,在卧室有“一柜遮天”之称。

然而现在不同户型有各自的特点,要想体现出以上定制衣柜的优势,那就得出奇制胜。以下有3款卧室衣柜装修效果图是通过解决空间和收纳问题,结合户型定制的,一起来看看:

入墙式定制衣柜  填满空间缺陷

卧室有凹位怎么破?买不到完全合适的家具,空置又可惜。而定制入墙式衣柜,可以大大增加卧室空间的使用面积,不但提高了室内收纳力,有效扩大生活空间,而且衣柜款式可以根据装修风格和主人喜好选择,或时尚新潮,或典雅复古,衣柜可以与整体环境更好地融合。
定制衣柜效果图
延伸到顶衣柜  向上开发空间

卧室空间面积一般不大,有些人为了收纳衣物而放置很多家具,使得整个卧室的行走动线受到影响,把生活过成十足地“蜗居”。而定制延伸到顶衣柜最大的优势是打破以往的收纳习惯,改横向为纵向,根据卧室高度量房定制,向上开发收纳空间。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转角衣柜   实现百分百利用

卧室最常见的有四个转角,很多人苦于不知道如何利用,渐渐就变成无人问津的“死角”。实际上定制转角衣柜可以实现卧室空间百分百利用,将衣柜沿墙边角定制,不仅有效转化了闲置区,增加收纳力,而且还可以减少清理家中“死角“的烦恼。
卧室衣柜效果图
由此可见定制衣柜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你知道吗?衣柜可以不只是衣柜,它还可以与其他家具搭配,如电视柜内嵌组合衣柜、梳妆台内嵌多功能衣柜、书桌柜组合衣柜等等。更多定制家具的魅力,等你来发现。
定制衣柜装修效果图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