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衣柜加个腰线,撑起整个卧室颜值

衣柜加个腰线,撑起整个卧室颜值

2018-01-25 09:44:05 3538
衣柜美观度关系整个卧室的颜值,可是时尚之风每年都在变,谁也不能说什么样式会一直流行,从“安全”的角度来说,衣柜颜色不能太艳、数量不能太多、线条不能太复杂。可是这样下来,不少业主就开始抱怨了,这样做出来的衣柜装修效果也太“素”了,完全没有个性了!

诗尼曼小编来支招,通过给衣柜加个腰线,既不破坏整个卧室的和谐,却又有点小个性,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一、百叶腰线衣柜
百叶腰线衣柜定制效果图
该卧室衣柜柜体为伯爵色,衣柜门为象牙白色,色彩搭配还算和谐,但是并无太多亮点。整两块超大的白色衣柜门给人空荡荡的感觉,在象牙白平板衣柜门的中间,加上一条百叶腰线,视觉效果更为立体,时尚感倍增。

二、朵慕系列腰线衣柜
朵慕系列腰线衣柜定制效果图
朵慕腰线包含“恋”、“爱”、“永恒”三个系列,灵感分别来自“四叶草”、“玫瑰花”和“钻石”。卧室衣柜采用朵慕腰线做点缀,“永恒”系列为通花,搭配浅蓝色底板,浓浓的浪漫氛围洋溢出来。

三、双层腰线衣柜
双层腰线衣柜定制效果图
衣柜柜身和柜体都为格调灰色,难免显得压抑,通过双层腰线装饰将衣柜等分为三份。空间上进行切分,避免压抑。

四、撞色腰线衣柜
撞色腰线衣柜定制效果图
鲜艳的颜色搭配得当,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过度饱和的颜色,不适合大面积使用,但是做小范围点缀,效果也是非常棒的。浅黄色衣柜门板,以明黄色和白色的撞色腰线点缀,可以点亮整个空间。

五、时尚格腰线衣柜
时尚格腰线衣柜定制效果图
时尚格通花搭配玻璃镜做腰线,也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种方式。到顶衣柜有很大的储物空间,推拉门的设计使用时不占空间,对于小户型而言,非常的贴心了。白色时尚格搭配黑色玻璃镜,更添时尚感,起到点睛之笔。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