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小户型书房梁柱怎么办?设计师一招“力挽狂澜”

​小户型书房梁柱怎么办?设计师一招“力挽狂澜”

2018-01-24 08:47:44 3981
如果在装修中遇到空间有梁有柱,而且户型不方正等问题,装修起来会很困难。而且如果买成品家具来装饰的话,是不能有效的避梁避柱。但是对于设计师来说,遇到业主家有梁柱这类问题是很正常的。用什么方法“收服”难看的梁柱呢?看看这位设计师是怎么“力挽狂澜”的,快来围观吧!
房梁柱图片
岳阳业主:我们家这个书房的面积差不多11平方米左右,家里总面积比较小,除了想要在书房实现办公以外,还想在书房设计一个可以休息的区域,这样办公累了的话,就可以直接在书房休息一下。但是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书房的中间有一根立柱,设计起来非常的麻烦。
书房房梁柱装修设计
诗尼曼设计师:像这种有房梁房柱的特殊房型,想要设计成多功能书房,也不算很难。我们可以利用房柱对空间进行分割,在房柱和墙面之间定制一个收纳柜,高度不宜太高,稍微比书桌高一点即可,巧妙的形成隔断。而且这个收纳柜不只有隔断空间这个功能,开放式和掩门相结合的设计,增加了书房的收纳和展示功能。
房梁柱改造效果图
以房柱和隔断柜为中心线,一侧是书桌柜,满足平时办公、学习的需求。一侧是休闲沙发,办公累了,或者是困了的时候,可以在躺在沙发上打个盹。功能区划分清晰,休闲区的设计也使书房显得不那么严肃。
书房设计效果图
其实遇到这种有梁柱的空间并不可怕,我们只需要找到一个好的品牌,好的设计师就可以完美的解决了。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