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飘窗+榻榻米搭配真是天生一对,资深设计师力荐!

飘窗+榻榻米搭配真是天生一对,资深设计师力荐!

2018-01-22 14:27:33 4506
飘窗利用可以打造出室内观景台,一方飘窗,一方情怀;定制榻榻米可以增加室内收纳空间,一个榻榻米,一种生活方式。当两者结合在一起,只有八个字:实用美观,天生一对!

接下来一起通过几组飘窗榻榻米设计效果图欣赏一下:

不规则户型飘窗榻榻米

不规则卧室遇上飘窗榻榻米,在靠窗L型区域定制一组飘窗柜,一可储物,二可休闲。 定制家具充分发挥出灵活性,柜体与墙沿完全贴合,平时保洁只需换洗坐垫套即可。
不规则户型飘窗设计

储物式飘窗榻榻米

户型正规的卧室也十分适合装上飘窗榻榻米,在床临窗一侧定制一排储物柜,代替了一个床头柜,用收纳格分类储存物品。这还是平时卧室中天然的观景台,既起到休闲作用,又增强了卧室收纳力。
储物式飘窗柜设计

卧室书房飘窗榻榻米

主卧空间狭长,利用矮柜隔出一个小书房,划分成一个睡眠区和办公区。临窗定制了卡座式飘窗榻榻米,侧柜开启方便拿取物品,加上抱枕就成了天然的阅读角。平时一人办公,一人在身旁陪伴。
卧室书房飘窗设计

书房飘窗榻榻米

只要用心设计,屋里的每一个空间都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如这个小书房的飘窗卡座与书柜一体拼接,形成舒适的休闲阅读区,这绝对比摆放两张椅子要节省空间。
书房飘窗榻榻米

儿童房飘窗榻榻米

儿童房用贝思科来设计,15㎡的空间内摆放双层床、衣柜、书桌柜,中间用飘窗榻榻米无缝连接,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给小孩玩耍,整体布局合理实用。家具作倒圆角处理,防止碰撞,给孩子贴心呵护。
儿童房飘窗榻榻米
当然,飘窗榻榻米不止可以作为窗边的储物柜,将榻榻米的尺寸按照床位规格设计,就可以变成一个榻榻米床。
定制榻榻米
如这个多功能房飘窗榻榻米。榻榻米、衣柜、书柜、转角书桌一体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功能丰富多样;这里是临时次卧,也是可休闲可办公的书房。



定制榻榻米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