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108㎡新房全屋家具设计效果太赞,似把日子过成了诗

​108㎡新房全屋家具设计效果太赞,似把日子过成了诗

2018-01-19 14:43:03 1378
人这一辈子,能把眼前的生活过好,就已经很棒,能把日子过成诗就更了不起了。无论是在乡村城郊,还是在都市的顶级豪宅,一家人住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套全屋设计案例,来自湖南常德天伦国际楼盘的潘先生一家,房子有108平米,装修完的效果非常完美,业主一家确实把日子过成了诗。

业主潘先生对其他空间的功能布局没有太多要求,只说想要一个独特天然的休闲书房,于是设计师根据业主需求,将书房设计得很有特色。书房只有10平米,定制的整墙开放式书柜,而且转角飘窗为书房增加了休闲娱乐的功能,整体空间看起来大气舒适,让人心情愉悦。
 
10平米简约书房设计
书房飘窗设计效果图
夫妻两人的卧室也是暖色调布置,定制移门经典百叶衣柜到顶设计,时尚通花格作为腰线点缀,收纳力满分,衣柜外观看起来也时尚感十足。白色床头柜放置在床的两侧,与转角休闲飘窗保持了整个卧室的整洁优雅,整体营造了舒适的睡眠环境。
 
15平米休闲飘窗卧室设计
 
休闲飘窗卧室设计

27平米客厅家具定制设计

客厅的装饰整体基调比较浅,家具色调素雅自然,这也是潘先生一家比较喜欢的。亲肤棉麻布艺沙发呈半包围式坐镇客厅,搭配同色系双层窗帘与撞色抱枕,沙发区的格调看似简单,却不失韵味。
客厅家具定制设计
为了追求小木屋的感觉,业主将电视背景墙粉刷成豆沙绿,定制电视柜的板材选用了原木色+白色的款式,地柜和吊柜的搭配十分有个性,收纳装饰两不误,很符合舒适放松的客厅氛围。
客厅电视柜图片
入户玄关的颜值也很高,简单的绿植和艺术画装饰,让人一进门就感受到亲和力,宾至如归。圆弧卡座的设计增加了玄关柜的功能,坐着换鞋优雅从容,小孩子也可以站上去拿取到挂钩上的衣帽手帕,安全又贴心。
进门玄关鞋柜
潘先生的新房就介绍到这里啦!还有儿童房和餐厅设计都很不错,贴心的设计让一家人往后的生活变得恬淡舒心。如果你也准备装修新房,不妨将潘先生的家作为参考或预约诗尼曼设计师获取专属设计方案喔!

 
定制榻榻米
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