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干货丨定制折叠门整体衣柜贵吗?该如何挑选?

干货丨定制折叠门整体衣柜贵吗?该如何挑选?

2018-01-11 08:39:09 2068
在这个各种定制家具“横行”的时代,定制整体衣柜可以说是占了定制家居市场上一个很大的份额。而整体衣柜按照柜门的设计,基本分为三种:推拉门衣柜、掩门衣柜和折叠门衣柜,除此之外也有少数人喜欢根据柜门来自由组合的。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定制折叠门整体衣柜的优点,还有折叠门整体衣柜的选购技巧。

折叠门整体衣柜顾名思义就是:由多扇折叠的柜门组合安装而成的整体衣柜,一般分为侧挂式折叠门和推拉式折叠门两种。可以单独的利用卧室空间做成入墙式的衣柜,也可以做成整体的衣柜,用于储存衣物、鞋帽、包囊、饰品、被褥等都比较方便,现在一般是定制的折叠门衣柜较多。
折叠门整体衣柜图片

折叠门整体衣柜的优点介绍:

1,美观大方、样式新颖、花色多样,而且使用起来较为方便,能有效的节约柜门占用的空间。

2,折叠门衣柜具有门体质轻,、保温隔冷热、防潮、防火阻燃等化学稳定性,而且容易清洁,不易白色。

3,折叠门衣柜可以适合各种户型的搭配,安装也简便快捷,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

折叠门衣柜开启时内部空间大,一目了然,相对于移门衣柜来说,折叠门和平开门的封闭性要好。不过,折叠门和平开门开启时会占用部分空间!折叠门的材质可选择实木和密度板,折叠门的高度最好不要超过2.1米,特别是实木,宽度以35CM~50CM为宜,比例要协调。超过2.1米的衣柜,上部分设计成平开门。百叶折叠门可设计成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这就要根据个人喜好而定了。
折叠门衣柜效果图

折叠门衣柜怎么选?选购折叠门衣柜的技巧介绍:

1、根据款式风格来选

折叠式衣柜的逐渐流行也令不少商家想尽办法设计制造诸多个款式,由于喜欢使用折叠式衣柜的人群大多是年轻人,有基本是单身一族,还有就是一批大学毕业生,生活简单,所以喜欢的款式最好是简约时尚型的,或者是小清晰的,这些都是女孩子比较喜欢的,也有喜欢田园风格的。

2、根据衣柜的材质来选

主要是看衣柜的材质是否环保,像诗尼曼定制的衣柜用的板材就是健康环保的禾香板,属于比较好的。也有别的一些高密度树脂型的,在购买折叠式衣柜之前可以看一些资料,这样就可以买到更加适合自己的衣柜了。

3、根据品牌来选

现在有很多的物品都讲究品牌效应,因为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很多人喜欢品牌的东西,所以在购买折叠式衣柜的时候很多人也是看品牌的。

折叠门整体衣柜贵吗?折叠门衣柜价格介绍:

定制折叠门整体衣柜的价格,主要根据衣柜的投影面积或者展开面积来算。比如说按照投影面积来算的话,就是衣柜的宽度乘以衣柜高度乘以单价就可以了,每个品牌的单价都不一样,具体单价询问一下商家便知。建议最好选择像诗尼曼定制衣柜这样的大品牌来定制,这样才不容易被坑,而且售后服务也比较有保障。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