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衣柜并没有那么简单,新手业主必看的几个建议

定制衣柜并没有那么简单,新手业主必看的几个建议

2018-01-08 14:27:45 2047
要说现代家装中最能彰显个性化的,就非是定制整体衣柜莫属了。据悉,现在的10个新房业主至少会有8个的家中选择全屋定制家具或部分家具定制,其中衣柜位列第一,可见时下定制家具的热度之高。

之所以说定制衣柜最能彰显个性,是因为它能最大程度地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和功能需求,但在此之前,有几件事是业主必须知道的,不然一切都是枉费心血。

明确为什么需要一个定制衣柜?

每个家庭对整体衣柜的需求都不同,有些想定制一款收纳型到顶衣柜,用以保证卧室内的整洁;有些卧室面积不大,于是想定制一款多功能衣柜,将梳妆台或电视柜内嵌衣柜其中,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能充分发挥定制家具的灵活性。总之,定制衣柜前一定要先明确自己的需求才能随心所定。
卧室多功能定制衣柜
对定制衣柜的需求该如何得到最大满足?

现在市面上做定制家居的品牌有很多,每个品牌的定位和价格不尽相同,此外卧室整体衣柜包括移门衣柜和掩门衣柜和衣帽间,整体衣柜内部的设计格局也分为挂衣区、折叠区、收纳格等等,决定定制衣柜前业主应该先综合自己的装修预算、装修风格和喜好,找到最合适自家的定制品牌和定制产品。
定制衣柜内部合理设计
预约设计师上门量尺时该怎么做?

业主在去到定制家居品牌门店看到喜欢的款式和产品之后,都会预约设计师到家量房设计出方案,这个时候业主最好是全程在场,在设计师边量房时边与其沟通交流,包括传达一些衣柜周围的墙面、地板等的装饰构思,以便设计师给出的方案更符合业主需求。
根据户型特点定制合适的衣柜
签订定制衣柜合同有什么要注意的?

选择定制家具,签订书面合同是很重要的,合同上应写明定制产品的尺寸、价格、材质及交货安装时间。由于定制家具都有一定的生产周期,尤其在下半年的装修旺季,常会有延期交货的现象,签订合同可以确保在出现延期时,业主的正当权益不受损。
签订定制衣柜合同需要注意尺寸、价格、材质及交货安装时间
衣柜送货上门安装的过程要不要在场?

专业的定制家居品牌在送货上门安装时,往往会有专业的安装团队负责,装修师傅从进门就会穿上自带的鞋套、工作服和手套,安装后会自行带走所有安装垃圾。在这个环节,业主最好是在家监工查验产品,如有质量问题可以及时与商家沟通。
定制衣柜验收安装注意事项
48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