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无定制,不家居!定制家居热潮不断,80、90后成主力

无定制,不家居!定制家居热潮不断,80、90后成主力

2018-01-08 09:17:48 792
无定制,不生活。随着八零后、九零后这一批年轻的消费群体成长起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很品质都有了很明显的改变,这无疑给定制家居行业一个很的发展契机。根据2017年定制家具市场上的消费情况来看,定制市场的热度一直是在持续增长的状态,而且定制行业的成长性非常高。那么,定制家具行业未来的发展究竟会朝着什么方向前进吗?

首先,从定制家居行业的企业来看:

根据专业人士介绍:“现在来说,有70%的家具企业都在做全屋定制,这一点都不夸张。不管以前是做柜子还是做木门的,不管是做板式家具的还是实木家具,都在做全屋定制”。

其次,从消费群体上来看:全屋定制家居备受80后、90后青睐

广州的一位80后业主说:“定制的家居不拖泥带水,并且美观,我之所以选择定制家居,不仅是因为它时尚美观,同时还能给自己省下不少选购麻烦。很多整体橱柜、衣柜、书柜等都可以专门定制,只要认可品牌,交了定金,就有专门的设计师上门测量,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而定制家具”。
全屋定制家居备受80后90后青睐
诗尼曼全屋定制家具的一位负责人表示,80后、90后更加青睐的是个性化的家居产品设计,追求的是专属独特的配套家居产品。因此,这就催生了定制家居可观的市场前景,“年轻化”无疑将是未来定制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
今日头条最受关注的定制家居品牌-诗尼曼
最后,从定制家具市场本身来看:

定制家居市场需求是持续增长的,随着人们消费升级、国家放开二胎政策、一二线城市楼市依然供不应求,在这些背景下定制家具行业的表现仍保持较高热度。随着定制家具在商品房及二手房装修的渗透率提升,以及各大定制家居的品牌企业都在虎视眈眈的准备着上市,在策划者市场扩张,我们都可以从中看出“定制”的力量在不断崛起。
各大定制家居品牌都在准备着上市
经历了2017年定制行业的全面爆发,在2018年国家政策的指导下,定制家具行业必将得到更加充分的发展,有意进入定制家具市场的投资者也要抓紧选择品牌,抢占空白区域!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