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聚力发展,突出重围,2018的家居行业机会,威胁并行

​聚力发展,突出重围,2018的家居行业机会,威胁并行

2018-01-05 09:57:51 728
2017年定制家居企业迅猛发展在行业内造成一些不错的反响,2018年更多的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进行资源整合,与之同时注入了不少的“新鲜血液”。
定制家居图片
定制家居企业发展迅速的主要的原因:

1.生产线的不断更新,所带来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增强了生产的灵活性。

2.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进行深度挖掘,得出个性消费的需求,让消费者在消费中的权重提升,让定制类家居优于普通装修行业。
定制家居品牌重新定义,独特性将成为品牌发展主旋律:

就现在,从行业内的格局看来,”座次排位“在不停的变化。很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内行业内后将会是另一种”光景“。

但从另一个角度看来,形成这样的一个”你追我赶“的局面也体现出,一些企业在理念和风格上一直在跟风,模仿。更或者是一些企业不具备真正的实力,还想拼命的让自身和”定制家居“扯上关系。这也算是定制家居企业在未来一个潜在的危机,其后果就是未来几年会面临产能过剩的现象。

无谓扩张的企业以”面目全非“:

定制家居行业迅速的发展就会造成一直无谓的扩张。特别是大量资本流入行业,误导了一大批并没有真正理解定制家居行业内的商业本质和常识,来的快,去的也快。布局城市数量的增加,跟公司的利润完全不成正比,数量越多会越痛苦。

给定制家居企业赋予“新能力”:

这一年内在家居企业内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也是”发力“的一年,从技术,到产业链,就像之前阿里曾鸣提出S2b商业模式之后,也是大家都争相研究的对象。
家居企业信息化不成熟,智能家居突破力度不大:

在2018年除了定制家居外那就是智能家居这个概念被大家热议,但目前为止智能家居还处于一个”定位“的阶段,或者说,还是停留在完全不够深度的简易应用层面。说起智能家居,就离不开物联网,换一个角度,不用物联网的智能家居,算不上真正的智能家居。
在环保新政策的出台,行业的高速发展的情况下企业相继进行”更新换代“、定制家居的热度还在。2018年如何影响行业的发展?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我们都不会知道。所以大家都想看看定制家居行业会发生什么,这可能是一种价值所在吧。我们拭目以待。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