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老婆说假期想去伦敦游,机智的我给设计师打个电话就搞定

老婆说假期想去伦敦游,机智的我给设计师打个电话就搞定

2017-10-07 09:41:28 1462
上个月老婆问十一长假怎么过,我微微笑着对她说:听你的!她显然很满意这个回答,

于是开始各种搜景点,查攻略,北京、上海、纽约、伦敦、爱琴海……

从国内到国外,老婆似乎沉浸在各国旅游不能自拔,我冷(摸着)静(钱包)提醒了一下:咱只有8天假,选一个最想去的吧!老婆犹豫……纠结……N久之后“伦敦吧,伦敦桥,皇家宫殿,大本钟,圣保罗大教堂,我想去感受地道的伦敦风情。精致,迷人,浪漫,真希望能天天生活在那里!”

时间定格!!!!

原来老婆喜欢优雅精致的伦敦风情,天天生活在伦敦不太实际,但天天生活在伦敦式的家还不简单?

机智的我赶紧给设计师打了个电话,预约上门量尺设计,房子新装修的效果老婆大人十分满意,让她感受到幸福本就是我该做的事。

设计师根据两人的需求,在入门处的凹位打造了一个玄关柜,柜子做到顶,用眉条作装饰,各类物品各有其位,功能齐全,平时生活很是方便。
客厅玄关柜
客厅和餐厅分别做了电视柜和餐边柜,柜子用吸塑工艺,线条不多,品位不减。布局简单而有韵味,传达了英式优雅的感觉。
简欧客餐厅
定制餐边柜
卧室家具不多,营造了舒适的休息氛围,波西米亚软床和埃菲尔造型的衣柜在线条上互相呼应,象牙白纯洁高贵,整体搭配效果充满美感。
简欧主卧装修效果图
欧式风格的家装融入了现代生活的元素,追求奢华大气,但同时注重室内环境的舒适和温馨感。
欧式风格主卧装修效果图
事实上,国庆小长假去哪玩不重要,重点是为什么想去那里?现代时尚,中式韵味,法式浪漫,美式大气,北欧纯净,去玩玩只是几天,何不把它带回家?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