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 提前看到家具在我家装修完的样子?这操作好神奇

​ 提前看到家具在我家装修完的样子?这操作好神奇

2017-10-05 10:25:34 912
也许你听过VR游戏,VR视频,VR设计,但你知道VR家居吗?不少人会疑惑,VR家居是什么?简单地说:VR家居就是提前让你看到你家装修完的样子。

还不明白?Follow me!!

江门的潘先生今年5月份交了房,一套102㎡的三房两厅一厨一卫,找到我们的设计师,说希望能有一套专属他们家的方案,要求设计简单实用一点。

短短一天时间,设计师就打电话给潘先生,说新房设计好了。一起来看看:
VR家居装修效果图
江西宿迁的沈女士是一档美食节目的主播,有需要经常在家录制烹饪美食的需求,所以对厨房的设计尤为重视。先生是一个文学社作家,书房是其创作的源泉,找到设计师提了需求之后,新房效果让人十分惊艳:
VR家居装修效果图
广州石楼的廖先生和妻子相爱七年,有一个可爱的小宝贝,今年入手了一套76㎡小户型,想要简洁又时尚的设计,喜欢能每天给人明媚好心情的那种感觉。设计师上门量房之后,设计出这样的效果:
VR家居装修效果图
Andy是个研究生海归,从小受欧式风格的熏陶,这次买的新房专门想装修成简欧风格,而且特别喜欢我们一套【实用主义—柏林春天】的橱柜,先生是个宠妻高手,事实证明妻子的眼光杠杠的,新房好看到让人羡慕哭:
VR家居装修效果图
以前我们欣赏设计方案,都是通过平面图来想象室内布置的效果,但现在通过VR技术,我们却可以提前看到新房装修后的样子,还能通过交互体验尽情变换家居风格及调整家具的摆放,实在是很方便。

点击预约量尺喊设计师上门量房,你也能随心体验VR家居,拥有一套专属自己的VR方案。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