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全球点匠令”活动在华北东北大区正式开启

全球点匠令”活动在华北东北大区正式开启

2015-07-27 09:45:03 273
    在今年的5月30日,在红星美凯龙至尊国际馆共享大厅现场举办了“点匠·城市”论坛,启动当天有来自各个地区的200余位设计师、沈阳当地知名艺术家共同见证了“点匠令”的发布,这也意味着,“全球点匠令”活动在华北东北大区正式开启。所以,从6月1日起,华北东北大区的辽宁、济南、青岛、蒙东、蒙西、吉林各小区已经设立了本次大展分站,各小区根据自己本地的文化底蕴、风土人情、历史传承已经展出了多件体现东方家具神韵的展品。
 
    为了让7月25日的终极大展更有深度和内涵,也更加与红星美凯龙“器·度”大展的主题更加契合,在开幕前夕,主办方集结资深鉴宝师、艺术家等专业人士组成“探宝小分队”去到省内众多知名艺术馆,寻找珍稀藏品。经过三轮的紧张寻宝工作之后,众多“宝贝”已经寻得,今天也有部分藏品“出席”器·度终极大展的启动仪式现场,为社会各界人士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