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里这些让人惊喜至极的设计,好想来一发

家里这些让人惊喜至极的设计,好想来一发

2017-07-03 16:54:30 1107
有些人总喜欢往外跑,小曼大胆猜想了一下,应该是这些人的家不够漂亮吧? 每天生活的场所如果毫无新意,确实难以留住我们躁动的心,我看了一些业主朋友的家,一个比一个漂亮,今天推荐给你吧!

客厅墙面装出新意
客厅墙的风格可以融合多种元素,只要反差不大,有时候还可以制造出惊艳的效果来。
客厅墙
例如上图,左边是砌上红砖的墙,右边是贴上红木板的墙,两墙之间,一个吧台隔开,各自千秋,井水不犯河水,却营造出一种颇有质感和情调的休闲风。

客厅地柜玩出情调
地柜,顾名思义就是接近地面的柜子,有时候地柜会伪装成卡座,藏在客厅的某一角落。
客厅地柜 
如上图就是一个披着卡座外衣的地柜,别看这地柜只有三个抽屉,搭配上方的吊柜设计,其实足以放下很多杂物了,小资气质与旁边的布艺沙发天然融合,柜子色调偏浅,更显温馨。

楼梯间极致利用
楼梯下方的鸡肋空间是最容易被人忽略的,拿来放杂物,偶尔清一清厚厚的灰?太浪费了。
楼梯间设计
上图这样,把楼梯下的位置设计成储物柜,定制柜格极致利用了空间。运用了波尔多印象,宫廷黄,象牙白三种色调,与一旁柔软的沙发,简单的茶几在同一空间内搭配得体,整体空间给人小而美的时尚感觉。

儿童房飘窗很美观
飘窗很多人家里都有,但不是每个人都懂得合理利用这个好地方。拿来堆砌杂物或闲置,都会造成对飘窗角落的浪费。
儿童房飘窗 
整面玻璃墙下设计飘窗区,既能捕捉光线,视觉也更开阔,天性活泼的孩子一定很喜欢。
学习桌向窗摆放,自然光线充足,学习环境更好,这个大型转角飘窗还结合了地中海风格进行装饰,给人一种悠闲而自然的感觉。

卧室镜子成装饰
在风水学上,卧室镜子忌对着门,所以只要你的床头不是对着卧室门,那么在床头两边装上镜子是不错的选择。
卧房装修
有时候镜子本身也是装饰,可以像上图这样,用格子将镜面框住,不但不影响镜子的功能,连同镜子本身,也成为了卧室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这样的装修方法,不仅多了全身镜,还在视觉上让空间翻倍了。

怎么样?在这之前你是否有想过你的家可以这样装出新意呢?点击下图喊专业设计师上门免费设计哟!
定制家具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