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2015石家庄国际家具展览会7月25日开幕

2015石家庄国际家具展览会7月25日开幕

2015-07-23 11:32:18 447

石家庄史上最大规模的家具展——2015石家庄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7月25日隆重开幕。展会将历时3天,于7月27日闭幕。

  据了解,石家庄国际家具展览会是华北地区重要的家具盛会之一,从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了3届,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我省及国内各地客商及消费者光临采购。本届展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展馆的的基础上,新增加了石家庄老火车站展馆,展会面积增加一倍。

  据主办方河北省家具协会有关人士介绍,参展产品主要是我省知名家具品牌,规模大、信誉好,产品质量佳,相关服务有保障。参展品类有实木、板式、软体、古典、中式、欧式等一应俱全,还新增了定制家具展区,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称心如意的家居环境。展会上展示的名优家具产品全部就地以厂价销售给广大消费者。

  展会具体地点为:石家庄老火车站展馆(1号馆),展示内容为实木、古典、欧式家具产品;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展示内容为软体、板式、定制、小件家具。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