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最全餐座椅分类及选购技巧,买餐桌必须知道!

最全餐座椅分类及选购技巧,买餐桌必须知道!

2017-04-17 15:02:24 3308
应酬的饭再名贵,也不及家人精心做的家长菜。而选对一张餐桌椅,除了能使居室整体风格更加和谐,增强美观性,也能增强食欲,增进彼此间的感情。那么餐桌椅的种类有哪些呢?我们该如何选购呢?
餐桌椅种类
 
一、餐桌椅种类

1.按餐座椅的样式:圆形餐座椅、方形餐座椅、异型餐座椅。

2.按使用人数可分为:双人位餐桌椅、四人位餐桌椅、六人位餐桌椅、八人位餐桌椅、十人位餐桌椅。

3.按餐桌椅材质的不同分为:金属餐桌椅(铝合金、不锈钢等)、木制餐桌椅(全实木、实木框架、板式)、大理石餐桌椅、塑料餐桌椅。

4.按餐桌椅设计方式不同分为:连体餐桌椅和拼接餐桌椅。
餐座椅选购技巧
 
二、餐桌椅选购技巧

1.根据户型大小选择餐座椅形状。圆形餐桌占用面积较大,比较适合在大面积餐厅中使用,而小餐厅可悬着方形餐座椅,使用率更高。

2.根据餐厅风格选择餐桌椅。餐桌的造型和颜色等方面要与餐厅形成统一为宜,偏现代装修风格的餐厅可选择钢玻台面、或者金属桌角餐座椅,而中式、欧式、美式可选择木质餐桌椅。

3.餐桌椅的材质,现在的餐桌桌面有很多种,目前使用最为普遍的材质有实木、大理石和玻璃三种。各种材质的特点是不同的,例如实木自然美观,但不易清洁,玻璃材质易清洁但也更易脏,必须经常擦拭。

4.餐桌椅以轻便为宜,不宜过于笨重。餐椅拖拉挪动的几率很高,要是过于笨重的话,会给你生活带来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以上就是家用餐桌椅分类及选购技巧,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30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