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好赞!房子这样装变大30平

好赞!房子这样装变大30平

2017-04-14 10:47:07 2398

    小户型在空间上有很大的局限性小户型在空间上有很大的局限性,所以“扩容”是很需要关注的话题。而对于扩容,越来越多的人会从软装下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唠唠几个关于空间扩容的技巧!

    ▲1客厅家具要简约
    空间有限的小户型,建议客厅里不要摆过多家具,装饰品也应尽可能减少,让空间满足更多的使用需求。




    家具的造型也尽量简单低矮,这样看上去就不会显得拥挤。例如沙发、茶几等,既简约又实用。


 

    ▲2善用隔断分空间
    如果依靠新建墙体进行空间规划不但造价昂贵,还可能带来新的采光问题。所以,采用隔断分隔空间是最经济的办法。
 



 


    常用的隔断有:隔断柜、珠帘、屏风等。其中隔断柜会占据一些地面空间,但却能收纳,分分钟扩容两三倍。
 

   ▲3空间死角不浪费

    大多数普通柜子都会与天花板有一定的距离,从而变成空间死角,真是太浪费了。



 

    不妨在柜上放置一些储物盒之类的收纳工具,或者根据尺寸定制家具,让空间利用率达到100%!
    ▲4电器尽可能内嵌
    阳台除了要注意功能完备,还要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让视觉空间显得宽阔。
 


 

   ▲5充分利用墙面墙角
    买家具时,一定要考虑到墙面、墙角可能的收纳功能。


    墙角位置,可采用转角柜的方式,能收纳的物品比较多;墙面空间,可采取吊柜或搁板的方式,摆放一些简单的展示品。这样不仅能够将储物面积发挥到最大,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还能避免杂乱现象。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