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这对90后夫妻的婚房,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这对90后夫妻的婚房,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2017-03-29 09:51:14 1300
  在房价疯涨的时代,90后买房装修家,可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敢做敢想的年轻人,无所畏惧。年轻人的家,既要舒适大方又不要太高消费,既要彰显个性又要实用人性化,他们的家大多选择全屋定制。
 
这对90后夫妻的婚房,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沙发是棉麻的布艺可拆洗款式,高档的灰色,耐脏耐看!电视背景墙无需花太多的心思,用定制的电视柜就可以装饰得很美。
 
餐厅里是大餐桌加上牢靠舒适的餐椅
  餐厅里是大餐桌加上牢靠舒适的餐椅,热情好客的年轻人总喜欢邀些朋友来家里聚餐。旁边的餐边柜,是保持餐厅干净整洁的秘诀所在。
 
卧室的衣柜入墙到顶设计
  卧室的衣柜入墙到顶设计,两侧床头柜也别具心裁,摆上简洁优雅的床头灯饰,让人看起来是那么的舒适自然,年轻人的卧室,怎少得了一个浪漫休闲的飘窗?
 
榻榻米客房与书房结合
  榻榻米,潮流趋势,客房与书房结合在一起,衣柜入墙,榻榻米链接书柜与书桌。闲暇时可以在榻榻米上倚窗看书、玩游戏。有了小孩,把这里的软装换一下,可以变身儿童房。

  这样布置,回到家,所有的烦恼都会抛到九霄云外,被满满的幸福感包围!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