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美式家居风格温馨人人爱

美式家居风格温馨人人爱

2017-03-17 17:55:16 1777
  为何喜欢美式,估计有一部分是因为受到绯闻女孩的影响,尤其是S 家的美式装修风格。因为风格相对简洁,细节处理便显得尤为重要。可以在不同角度下产生不同的光感。这使美式家具比金光闪耀的欧式家具更耐看。
 
美式客厅家具效果图

  美式家具仍会延续欧洲家具的风铃草,麦束等图案装饰,如特色工艺品、图案等,并常用镶嵌的装饰手法,饰以油漆或浅浮雕刻。绿植也起到点睛的作用。

  客餐厅用三组柜子来完成不同功能区的收纳,采用紫檀板材颜色,色调偏浅,营造温暖亲近的氛围。
 
美式餐厅家具效果图

  美式家居适合的人群:具备一定经济基础,偏爱西方生活方式的白领。贪图舒服,兼顾优雅,既注重起居品质,又不过分张扬。现代美式多用非炫目灯光,且尽量做到只见光不见灯的效果。两幅壁画又可以使客厅不再单调,从满生机活力。
 
美式风格沙发

  诗尼曼为您定制的美式家具,让春日和煦的阳光,优雅、温情的家是您跟家人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的净土。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