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房摆这些植物,既净化空气又能旺财

新房摆这些植物,既净化空气又能旺财

2017-02-21 15:43:12 1474
  新装修的房子,常常留有甲醛、苯等装修污染。通常的解决办法是通风换气,不过耗时较长,夏天天热,污染源散发得快,一般需要三四个月的时间,而冬天寒冷,需要的时间就更长了。也是因为这样,不少人选择在家中摆放一些植物,一是净化空气,二是新房新气象,一些旺财的植物能提升新房的财运,可以保证自己以后财运滚滚!

  哪些植物既能净化空气,又能旺财呢?通常来说常绿植物是最好的选择。常绿植物有叶大、叶圆,一年四季常绿的特点,圆大而绿色,是取其圆满丰大和常绿的意思,旺财最合适不过。同时需要记住攀爬类植物有招是非疾病之害,若想旺财,切记不要在室内种植攀爬类植物。以下8种植物摆在新房,既净化空气又能旺财!

新房摆这些植物,既净化空气又能旺财

  1、散尾葵
  净化空气的投好是散尾葵,被誉为“最有效的空气加湿器”。在干燥时期散尾葵能让你的房间保持湿润,持续除去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2、富贵竹
  富贵竹又称万年竹,其叶片浓绿色,长势旺。一般多用于家庭瓶插或盆栽护养,特别是从台湾流传而来的“塔状”造型,又名“开运竹”,观赏价值高。另外其可以吸收甲醛、二甲苯及氨气并净化混浊的空气,净化身边的空气。

  3、七叶莲
  七叶莲花淡黄绿色,秋冬开花,浆果红黄色,春季成熟。适合庭院美化或盆栽。耐寒耐旱性强,是常绿蔓性灌木,能常年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释放氧气。

  4、发财树
  发财树掌状复叶,小叶5-7枚,枝条多轮生。花大,长达22.5cm,花瓣条裂,花色有红、白或淡黄色,色泽艳丽。是常绿乔木,树高8-15米种於盆栽多不超过2米,室内观赏多作桩景式盆栽。

  5、金钱树
  金钱树气孔白天关闭,夜间打开,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时,刚好可以释放出大量负离子,使室内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增加,能吸附空气中大量粉尘。金钱树为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叶质厚实、叶色光亮,宛若一挂串连起来的钱币,故以此得名。

  6、君子兰
  君子兰叶色苍翠有光泽,花朵向上形似火炬,花色橙红,端庄大方,是美化环境的理想盆花,垂笑君子兰花朵下垂,含蓄深沉,高雅肃穆,另有一番韵味。君子兰是著名的温室花卉,我国有从欧洲和日本传入的二个种。前者花小而下垂,称垂笑君子兰;后者花大而向上,称大花君子兰,是目前栽培最普遍的一个种。

  7、蓬莱松
  蓬莱松适于中小盆种植用于室内布置,同时也是插花衬叶的极好材料。是多年生常绿灌木,极适于盆栽观赏,暖地也可布置花坛。它栽培管理简单,而且耐阴性好,适合摆在刚装修的心。

  8、文竹
  文竹可净化空气中的甲醛、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尤其对甲醛的吸收特别强,所以十分适合刚装修的新房。文竹又称云片松、刺天冬、云竹,为多年生常绿藤本观叶植物,著名的观赏植物。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减少家装污染,我们可以做好这些预防措施 •定制家具材料大PK,哪种材质最好?
•去除装修污染物的详细方法 •定制家具安装后问题多样?诗尼曼教你如何应对
•从毛坯房到新房,最全的装修流程和步骤 •血泪教训:选装修公司一定要慎重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