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与其天天去酒吧,不如定制个吧台酒柜

与其天天去酒吧,不如定制个吧台酒柜

2017-02-13 11:20:54 1687
  在很多人的生活里,酒是不可少的调味剂,开心时来一杯助兴,失意时喝一杯解愁,与其在外昏暗嘈杂的酒吧,不如在温暖有爱的家里释放喜怒哀乐,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里定制一个吧台酒柜
 
酒柜与吧台组合,在餐厅与客厅之间做隔断
  酒柜与吧台组合,设计在餐厅与客厅之间做隔断,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家里闲暇时坐在高脚凳上,小酌一杯,怡然自得。
 
吧台酒柜与电视柜组合
  吧台酒柜与电视柜组合,既节省空间有简洁大方,适合现代化的时尚小户型的装修布局。藏酒、展示、收纳功能都有,凸显空间的和谐之美。
 
沙发旁边空余的空间 定制吧台酒柜
  酒柜呈阶梯式高低组合,与开放式收纳展示功能为主,刚好利用沙发旁边空余的空间,尺寸把握得恰到好处。象牙白色的柜体,延伸出苹果木色的吧台,巧妙跳色,增加空间的层次感。

  家里的吧台酒柜定制,要把握好空间和尺寸,充分发挥其功能。它不仅仅只是一张台,一个装酒的柜子,它还是家里的一道特色的风景,具有储物功能、观赏性、休闲功能、还可当做小型办公区。<<<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简欧式酒柜的特点 简欧酒柜选购的4大技巧 •酒柜如何正确摆放 酒柜摆放风水禁忌
•吧台:一根柱子,撑起一片花天酒地 •餐厅这样设计,你家的餐桌也可以是吧台!
•家里的酒柜该如何设计? •去了朋友家还以为去了酒吧,他家的吧台太美了!
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