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洗衣机放卫生间问题多,是时候来场变革了

洗衣机放卫生间问题多,是时候来场变革了

2017-02-08 12:01:26 1987
  洗衣机能洗衣、漂洗、脱水,还有烘干的功能,在现代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中,可谓是人的好帮手。对于洗衣机摆放的问题,习惯上是摆在卫生间,一是防水做得比较好,下水系统也很完善,洗衣机排水正好可以跟地漏做在一块,排水快也很省事,二是洗澡脱衣服的时候可以就近扔进洗衣机洗了,非常的方便。
 
洗衣机摆在卫生间
  可是用久了也出现了许多问题,卫生间的水汽很大,洗衣机本来就是清洗衣物,会留有污垢,久了容易滋生细菌,影响人身体健康;如果干湿分离没有做好的话,洗衣机就容易生锈,影响寿命;而且卫生间普遍比较狭窄,洗衣机放在里面,很占地方。
 
卫生间普遍比较狭窄,洗衣机放在里面,很占地方

  不少人就考虑将洗衣机放在别处,阳台就成了首选。阳台大多都有上下水管,空间也较大,放个洗衣机完全不占地方,而且洗完衣服就能直接晾晒了,相当不错。
 
洗衣机放在阳台
  但是阳台有光照,时间长了会影响洗衣机使用寿命。特别是开放式的阳台,洗衣机如果装在阳台,相当于风里来雨里去,再好的质量也禁不住折腾。不少人选择在洗衣机上面做个柜子,遮挡阳光风雨,而且洗衣柜柜还能当做储物柜
 
阳台洗衣柜柜还能当做储物柜
  如果担心还是会晒到,可以在阳台配备窗帘,洗衣机的一面常年拉上。像下面这样装修,是不是很nice呢?这个洗衣机柜,上层是储物柜,收纳一些日常洗漱用品,右侧是洗手台,除了保护洗衣机,使用性能也是非常强大。洗衣柜上方空间用隔板一分为二,放盆绿植在上面,增加生活情趣。
 
在阳台配备窗帘,洗衣机的一面常年拉上防晒
  这个阳台面积较大的户型,如果只是晾些衣服,确实有点浪费了,把洗衣机放在阳台上,再加个洗衣机柜,再完美不过。<<<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洗衣机放在阳台上,再加个洗衣机柜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