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遇上这些棘手不规则户型,该怎么装?

遇上这些棘手不规则户型,该怎么装?

2016-12-23 15:02:05 1812
  让人头痛的户型有很多,比如,中间有柱子,顶上有房梁,顶部不平整,户型凹凸不齐,户型不规则等,这些疑难户型,装修起来特别头疼,好像怎么装都难以美观,摆放家具的时候还总是左右受限。那是不是我们对着这些户型的时候只能束手无策呢?不,有一个名词,叫做定制,它,专治各种疑难户型,不管户型多么棘手,只要被定制看上了,那可是一个手到擒来啊,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如何利用定制手法来装修不规则户型吧!
 
房柱书房装修效果图
  这房柱,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左不左右不右中间不中间,搁那就是一个碍眼。但是,以柱子为一边,以它最近的一面墙为另一边,中间定制一个小书柜,那么,一切就很不一样了。这根柱子立马从眼中钉变成了书房的“精神支柱”,为房子增添了几分别致的感觉。
 
卧室床头边有房柱装修效果图 可当小书房
  床头边有房柱,也是头疼,还特别碍眼。这个时候,可以以这个房柱为隔断,在卧室的一边定制一个小书房,隔而不断,还成就了一个专属的小书房,这就是定制的魅力了。
 
房梁卧室定制衣柜效果图
  房梁看着就让人不舒服,会使人有压迫感,在风水学上,房梁是个让人避之大吉的东西,但假如真的遇上了房梁,也不是没有化解的办法。比如,装上一个制定的衣柜,房梁就此和衣柜合体变成一面墙了,不仅不突兀,反而多了一种内嵌的精心。
 
复式或阁楼顶部不平定制书柜效果图
  遇到复式或者阁楼的房子,经常会出现顶部不平的情况,要摆很多高式柜子都摆不上,摆上稍微矮一点的柜子的时候还会露出不平整的一角来,看着磕碜,这个时候,定制就派上用场了,可以根据户型特点量身定制,完美!
 
多元化不规则卧室定制家具效果图
  要说不规则,上图中的户型绝对是很有资格的。一眼看去,哪哪都不规则,但是经过装修和定制后,这种不规则反而可以发挥出不同的层次感,一个卧室变得非常多元化。
 
不规则客厅转角定制家具效果图
  这个小角落,处于客厅里面,转角也转得一波三折的,摆什么家具都难摆,大了放不下,小了露出不规则的切割面。只有定制才能打救这片空间了。根据最大的那面墙的情况定制装成书柜,临窗的地方装上卡座,一个书房就此形成。

  看完这些案例,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世界上,没有定制解决不了的户型。<<<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不规则房子怎么装修?4点教会你把空间用起来 •不用拆墙的空间补救法,用定制家具就对了
•不规则户型这样设计,大写的服! •小户型不规则空间怎么装修?设计师放大招
•案例分享|73㎡两房两厅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 •如此畸形的户型,全屋家具定制解决了,完美!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