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小户型空间变大并不难,只需这1招!

小户型空间变大并不难,只需这1招!

2016-12-12 17:02:22 1175
  明明是100平米的房子,却不及人家80平米的房子实用?户型太小,东西根本摆不下?其实,不管是大小户型,都有这种感觉:空间再大一点可好?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个让空间变大的万能妙招,大小户型都能用,这招就是:向墙要空间!

  一、墙面空间利用之顶柜延伸
 
靠墙衣柜

  整体柜子与床板均用波尔多的柜身颜色,使整个空间看起来简单又温馨自然。衣柜靠墙定制,向上延伸空间,增加了卧室的使用面积。百叶移门衣柜造型节约,时尚格通花板腰线精致美观,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二、墙面空间利用之嵌入柜
 
玄关鞋柜嵌入凹位

  客厅根据空间特点来布局功能区。玄关鞋柜嵌入凹位,利用空间极致,尽管是镶嵌在墙壁中,却对齐平整,自然和谐,丝毫不影响美观。鞋柜中间镂空,可随手放东西,也可展示,这种实用又不占空间的柜子,请给我一打好嘛!

  三、墙面空间利用之吊柜
 
客厅墙面吊柜

  吊柜,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存在于我们家中上层空间的储藏设备;通过采用的部件将它固定在墙上,一个合适的吊柜可以大大提升家里的收纳,L形电视柜和吊柜搭配的电视柜组合,就是客厅的强大储物区,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东西没地方放啦!

  四、墙面利用之搁板
 
墙面搁板

  搁板和吊柜有一定的相似性,都是固定在墙上的小家具。但是,与吊柜相比,它更加简单。不过你可别小瞧这块板哦,它也是可以帮你解决烦恼滴!餐厅空间有限,原则上尽量简化家具,简单布局。油盐酱醋没地儿搁?两块搁板就解决啦!由于餐厅是白色系,搁板上摆点东西还能起到装饰效果,不再显得那么单调啦!

  看完这些例子,你脑海里是不是已经闪过几个改造方案呢?<<<点此预约专业设计师免费量尺设计>>>

 
看了本文章的用户还看了:
•房子不要房间,小户型无墙隔断可以怎样装修? •如何把一居室过成人人羡慕的生活?一居室小户型装修图
•12个装修攻略专治小户型,空间小不代表没个性 •10招教你玩转小空间卧房
•小空间巧扩大 小户型最实用客厅餐厅收纳技巧 •空间巧布置,67平方米的小户型装出大气范儿!
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