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3房2厅130平米简欧风格全屋定制案例

3房2厅130平米简欧风格全屋定制案例

2016-12-02 11:08:22 1804
在众多装修风格中,简欧风格一直是热门之选。它集简约主义的清爽和欧式风格的华丽于一身,既不会显得过于奢华繁琐,也不会让人觉得单调而索然无味。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简欧装修风格,今天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套简欧风格装修案例↓

客厅↓
客厅空间较大,搭配得体的家具能营造典雅高贵的氛围。柜子用了吸塑工艺,从线条勾勒上看出品位。“回”字形电视柜收纳功能强大,封闭式和开放设计相结合,可储物、可展示。
 
简欧风格全屋定制效果图

↓在客厅沙发一侧设计了吧台,提倡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同时起到了隔断作用。
 
3房2厅130平米简欧风格全屋定制案例
餐厅↓
餐边柜搭配吊柜和餐桌椅,形成简约温馨的用餐空间。餐边柜带玻璃门,防尘效果更佳,台面可操作,还可放置餐盘和调味瓶。
 
简欧风格全屋定制效果图

卧室↓
卧室的功能区布局合理,可满足睡眠、学习、休闲、储物多种功能。窗台下是飘窗,飘窗两侧是储物柜和书桌。埃菲尔系列的衣柜一门到顶,增大储物空间,门板45°的线条与波西米亚软床形成呼应,营造欧式浪漫的氛围。
 
简欧风格全屋定制效果图

书房↓
书房以书桌和书柜为主体,增设榻榻米和飘窗,实现空间的多功能性。家具用紫檀和象牙白两种板材色,朴素优雅。榻榻米既是睡床,侧边的抽屉柜还能储物,书房既是阅读和休息的场所,也是储物间。
 
简欧风格全屋定制效果图简欧风格全屋定制效果图

儿童房↓
用贝思科上下床布局的儿童房,实现二胎家庭的空间需求难题,实现了二孩各得其位,休息、学习、储物皆得其所。在色调上,选用水湖蓝和象牙白两色,清新自然,温馨浪漫。
 
简欧风格全屋定制效果图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