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1㎡鸡肋空间的n种极致利用

1㎡鸡肋空间的n种极致利用

2016-11-02 15:20:38 1562
1㎡有多大你知道吗?话说公交车最拥挤的时候,1㎡可以站下9个人!所以千万别小看了这1㎡。既然如此,那些常常抱怨自己家地方小,没处伸展的亲们就得好好反思一下,你们真的用好每一平米了吗?现在,看看设计师们是如何巧妙利用的吧!

1㎡=n件衣服鞋帽包包+卡座


↑这个玄关柜,都是处于角落里,极大限度地利用了角落空间,不仅能储放各种物品,还腾出了一小片卡座,出门换个鞋,再也不用站着来换了。

1㎡=床头柜+大储物柜+展示柜

↑床头的墙面在这里被利用到了极致,省空间的同时还能坚固美观,形成了别具一格的特色,让人耳目一新。

1㎡=床头柜+办公桌+书柜

↑这里的床头与窗看起来暧昧不清,留着一片似有若无的空间,但只要利用好了,这空间也可以是你的一片天,如上图,化妆台与办公桌两不误啊!

1㎡=办公桌+书柜+休闲区

↑在房间的一个角落,空着也是空着,为何不好好设计一下?上图的办公休闲区看似简单,实则花了很大功夫,看书看累了,办公累了,直接就可以往卡座一摊,这,才是生活啊!

1㎡=电视柜+书柜

↑客厅的电视柜里只放电视柜其实也是一种浪费,这不,在电视柜的一边开辟一片空间,就有了一个书桌了。

1㎡=榻榻米+飘窗

↑把榻榻米和飘窗融合在一起,往那一躺,世事与我有关?

1㎡=多功能衣帽间

↑这样的一片小角落,设计为衣帽间,瞬间提升了品味。

1㎡=楼梯+书柜+储物柜

↑对于复式户型来说,楼梯的设计一直是画龙点睛之笔,美观是重要的,功能也是重要的,谁说二者不可得兼?你看上图!

1㎡=酒柜+餐桌+吧台

↑这样的餐桌,收拾一下,就是吧台了,偶尔来一下二人浪漫时光,或者呼朋唤友一场小聚,真真是极好的了!

1㎡=洗手盆+阳台+储物柜

↑阳台常常是被忽略的地方,很多人只是用阳台来晾衣服,看了上图,有没有觉得以前暴殄天物了?

看完了这些,瞬间觉得房子可以开辟出好多小天地啊,空间利用好了,生活质量才高啊!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