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规则户型这样设计,大写的服!

不规则户型这样设计,大写的服!

2016-10-31 12:05:54 1301

新买的楼房,如果遇上奇葩户型怎么办?不规则的空间凹位怎样设计才能解决难看的问题?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不规则户型的设计案例,看完后我都啧啧称奇了!

 

客厅:巧用家具空间完美分割

当居住空间遇到不规则形状,家具摆放就成了难题。
一些不是正方形或是长方形的空间要怎么装修呢,不规则多边形往往会带给人一种压迫感。要是想充分利用这部分空间,不如学学怎么合理分隔空间。 这款装修案例的户型并不是十分规则,但是设计师充分利用不规则户型巧妙打造多变空间,同时客厅和餐厅一体化,采用独立小沙发将空间的视线一下子打开了。


墙上的吉他图案、各种精致而美观的小饰品,配上不规则图形的灯饰,反而把不规则的客厅显得更独特别致。 与此同时,在角落打造SOHO区,对空间极尽利用。不规则空间物尽其用,打造多个功能区,使整体空间高雅时尚。

 
主卧:多边形空间被极致利用 

这个多边形空间被极致利用,床、桌、柜一应俱全。床头两侧分别是衣柜收纳区和工作休闲区。衣柜造型简约,个性时尚。

 
工作休闲区由书桌、矮柜、吊柜和搁板组成, 通过简单而合理的布局营造个性化的空间,整体的暗色系沉稳充满格调。


 
儿童房:妙用色彩与采光 

儿童房用仲夏绿和象牙白两种色调来提亮,清新自然,活力十足。弧形转角书桌贴榻榻米摆放,打造多功能区。


 衣柜包柱设计,造型亮丽,掩门、抽屉和开放式的柜子结构使用起来更方便。


无论是卧室,还是客厅,只要善于发现,巧妙设计,解决户型难题,让空间“化腐朽为神奇”那都不是事儿。想拥有不规则户型的完美设计方案,就来找诗尼曼的全屋定制吧!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