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简欧风格有哪些特点?

简欧风格有哪些特点?

2016-10-28 11:55:11 1976
所谓简欧风格,就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是目前住宅别墅装修最流行的风格,因其精致的线条和鲜明的个性备受青睐。那么,简欧风格到底有哪些特点呢?

一、线条
简欧风格对线条把握精准,打造空间立体感,自然衬托出典雅高贵的氛围。家具造型作特别的工艺处理,自然简洁又不会过分单调,体现品味和高雅。鞋柜的百叶门,电视柜的吸塑门,线条不繁复不乏味,分寸恰当。
 
 
简欧风格
 
二、简约
↓整个空间走简约风,功能区布局清晰,可满足睡眠、学习、休闲、储物多种功能。窗台下是飘窗,飘窗两侧是储物柜和书桌。埃菲尔系列的衣柜一门到顶,增大储物空间,门板45°的线条与波西米亚软床形成呼应,营造欧式浪漫的氛围。
 
简欧风格
 
三、色调
简欧风格通常使用较浅的色调,或者使用对比色。↓这个主卧高端大气又不失简约,使用蓝色和白色形成对比;过道的嵌入式L型衣帽间充分依据房型特点量尺定制,墙柜一体,完美融合。柜门的埃菲尔雕刻造型,通过线条的勾勒,少了一份单调,多了一种跃动的感觉,与梳妆台镜遥相呼应,使整个空间动静结合。
 
简欧风格
 
四、软装
简欧风格对细节十分讲究,不管是墙纸的颜色,还是灯具的款式,亦或者是软床或枕套等颜色都要与整体风格和谐搭配,从而达到简约却不简单的效果。
 
简欧风格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