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69㎡的家怎么设计出96㎡的视觉效果?

69㎡的家怎么设计出96㎡的视觉效果?

2016-08-17 15:07:30 1023
 小户型在装修中要怎样设计才能在视觉上有显大的效果?同时在使用上有足够的收纳和可利用空间?其实69㎡想要装出96㎡的大空间,重点是在整体家具搭配设计和合理布局上,其次就是整体空间色调的把控。

  1、巧用隔断柜



  在双厅设计中,巧用隔断柜在客餐厅之间做装饰。既多了收纳空间,同时隔断柜不同隔断墙,它在时视觉上给人隔而不断,透过餐厅还有客厅的放大效果!


  2、电视背景墙大又作为



  墙面空间都是扩容基地,小户型电视墙不要整面墙都装满柜子,避免压抑,吊柜与高矮柜错落布局,这样收纳性能好又视野开阔。


  3、家具和墙面都尽量用浅色调

 

白色和浅色会让家里看起来更宽敞更通风,给人舒服轻松的感觉,同时空间明亮,采光好就让空间看起来比较温馨自然。


  4、采用适量颜色鲜艳的小饰品装饰墙面



  太多浅色调和白色的运用或许会让空间平淡无奇,加入少许颜色鲜艳的物品装饰墙面,形成对比反差,吸引人的目光,同时让人不再过多关注房屋的大小。


  5、角落空间不可浪费



  当走进客厅,看到改造成书房的角落和控制的角落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1㎡角落充分利用,瞬间让家里多出一间房哦。

  6、借助镜子的魔力



  卧室里在床头两侧装上镜子(从风水角度看,只要镜子不对着床即可),同时定制衣柜入墙设计,这样放大了一倍的视觉效果。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