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深色衣柜也能这么美,给设计师跪了

深色衣柜也能这么美,给设计师跪了

2016-08-15 15:30:53 6799

  按颜色深浅来分,衣柜可简(cu)单(bao)分为深色衣柜、浅色衣柜,像象牙白、金丝楠木、浅柚木都属于浅色系衣柜,而红橡木、苹果木都属于深色衣柜.业主在定制衣柜的时候大部分会选择浅色衣柜,说到深色衣柜,感觉厚重、压抑,小编只能说,你没有碰到一个好设计师,看看下面这些卧室衣柜设计,你还会说深色衣柜土?

 

中式风格深色衣柜

  说到深色衣柜,映入脑海的大部分都是中式风格,在中式风格家庭装饰中一定不能少的就是一款实木制作的深色衣柜。在装饰品的搭配上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居室整体风格选择一些具有传统文化底蕴的小饰品如:中国书法、瓷器、古董等,对于空间氛围营造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深色衣柜也能这么美,给设计师跪了

 

  中式风格卧室设计简约大气,卧室衣柜设计成百叶推拉门形式,弧形侧柜是展示区,合理利用了卧室空间。整体空间显得开阔有余,活动自如,温馨舒适。

 

美式风格深色衣柜

  人们的审美意识随着社会进步,发生着不断改变,深色衣柜由于其独特的装饰效果受到人们的喜爱和追捧。深色衣柜效果图设计时尚大气,独特的造型设计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深色衣柜的装饰性。

 

深色衣柜也能这么美,给设计师跪了
 

  卧室衣柜柜体采用红檀木,独特的百叶造型,线条流畅,将深色衣柜的时尚感演绎的淋漓尽致用象牙白来当做家具的提亮色,孔雀尾通花板充满律动感精致腰线雕花设计对于整个空间视觉效果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现代简约风格深色衣柜

  现代简约风格一直备受年轻人的喜爱,简单大方,不落潮流。在装饰上选择现代的、后现代的贴画,让整个卧室时尚感更加浓厚。


深色衣柜也能这么美,给设计师跪了

 

  衣柜柜门采用骑士灰作为主色调,柜体用象牙白,提亮整体空间色彩,造型美观大方,时尚简洁。柜门融入诗尼曼最新星光系列——星元素,如浩瀚夜空中点星闪耀,整个柜体呈灵动之感。侧柜做成开放式,细化收纳空间,形成丰富的展示区,弱化空间的压抑感

 

现代时尚风格深色衣柜

  深色衣柜在现代家庭装饰中被越来越多的运用,永不落伍的黑白灰成为卧室装饰的首要选择,黑白灰三种颜色一直都是设计师的心头所爱,对于整个空间时尚范围营造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


深色衣柜也能这么美,给设计师跪了

 

  现代时尚卧室效果图设计简约时尚,经典黑白色调的运用将空间的时尚感演绎的淋漓尽致,深色衣柜边缘的金属材质,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衣柜装饰效果。

 

  看了上面这些设计,是不是想换成深色风格的衣柜呢?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