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定制家具教你如何将几万块一平的小角落完美利用起来

定制家具教你如何将几万块一平的小角落完美利用起来

2016-05-25 17:21:18 606

    近年来,小户型受到热捧,但即使是小户型也会有一些难以处理的空间,如转角凹凸飘窗等,这些空间如果不能良好的利用起来,就如鸡肋一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接下来诗尼曼的小编教你如何利用定制家具将“鸡肋”空间高效利用起来。

    1.转角处,转角位置不仅浪费空间也会形成死角与杂物乱置区,影响空间美观。
    【定制家具支招】卧室空间较小,利用转角位置在卧室利用定制家具设计成定制榻榻米,形成一个简易的会客厅和休息室,定制榻榻米单元格可以储物,并向上拓展空间,利用定制家具将小卧室充分利用起来,为小空间带来了不少休闲氛围。
 
定制榻榻米
 
    2.凹凸位,凹凸位的存在让空间看起来不够方正,整个空间不流畅。
    【定制家具支招】根据卧室的凹凸位置设计成定制衣柜,将定制衣柜轻松入墙,定制衣柜到顶设计,方便储放一些用不到的衣物棉被等,大大增大了收纳的功能,形成卧室的一大收纳系统,通过定制卧室家具让卧室布局更显合理和协调。
 
定制衣柜

    3.飘窗,很多业主都将飘窗作为了一个养花种草的地方,其实飘窗可以是房间里的一块“宝地”。
    【定制家具支招】利用定制飘窗柜,将飘窗柜做出高低错落,即成为一个休闲区,又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梦幻粉和星元素结合起来,让整个卧室看起来温馨浪漫,充满甜蜜时尚的感觉。
 
定制家具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