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房就要这样设计

卧房就要这样设计

2016-03-30 10:35:34 1972
    卧房是一个家最温馨的地方,怎么可以不集温馨与浪漫于一体?选择卧房家具定制,给自己一个更爱家的理由。

    卧房要保证私密性。卧室是休息的地方,温馨与浪漫是必不可少的。卧室要安静,隔音要好,采用优质缓冲门铰,静音防撞的推拉门,能有效避免柜门的撞击,消音防尘,彰显人性关怀。

卧室家具组合
 
    卧房衣柜使用要方便。卧室里一般要放置大量的衣物和被褥,因此卧房装修设计时一定要考虑储物空间,不仅要设计美观还要使用方便。床头两侧最好有床头柜,用来放置台灯、闹钟等随手可以触到的东西。还应考虑到梳妆台与书桌的位置安排。定制衣柜,满足你的一切需要。

定制卧室家具
 
    卧房色调、图案应和谐。卧室的色调由两大方面构成,装修时墙面、地面、顶面本身都有各自的颜色,面积很大。后期配饰中窗帘、床罩等也有各自的色彩,面积也很大。这两者的色调搭配要和谐,要确定出一个主色调。卧房设计一定要注意窗帘和床罩等布艺饰物的色彩和图案能统一起来,以免房间的色彩、图案过于繁杂,给人凌乱的感觉。

卧室家具颜色搭配
 
    卧房灯光照明要讲究。尽量不要使用装饰性太强的悬顶式吊灯,它不但会使你的房间产生许多阴暗的角落,也会在头顶形成太多的光线,躺在床上向上看时灯光还会刺眼。最好采用向上打光的灯,既可以是房顶显得高远,又可以使光线柔和,不直射眼睛。除主要灯源外,还应设台灯或壁灯,以备起夜或睡前看书用。另外,角落里设计几盏射灯,以便用不同颜色的灯泡来调节房间的色调。

卧室家具设计
 
    卧房家具组合要整洁舒适,家具摆放合理有序,选择卧房家具定制,就是选择整洁与大方,舒适与高档于一体,怎么可以不温馨与浪漫呢?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