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定制家居效果图你想要的,想不到的一次性全给你。

诗尼曼定制家居效果图你想要的,想不到的一次性全给你。

2016-03-18 15:44:52 714
现代风格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现代主义也称功能主义,是工业社会的产物,其最早的代表是建于德国魏玛的包豪斯学校。其主题是:

要创造一个能使艺术家接受现代生产最省力的环境---机械的环境。这种技术美学的思想是本世纪室内装饰
最大的革命。
 
 
   
     


 
 
地中海式风格文艺复兴前的西欧,家具艺术经过浩劫与长时期的萧条后,在9至11世纪又重新兴起,并形成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

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物产丰饶、长海岸线、建筑风格的多样化、日照强烈形成的风土人文,这些因素使得地中海具有自由奔放、色彩多样明亮的特点。
      

                
 










田园风格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美学上推崇“自然美”,认为只有崇尚自然、结合自然,才能在当高    
科技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获取生理和心理的平衡。因此田园风格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在田园风格里,粗糙和破损是允许的,因为只有那样才更接近自然。
  










 
 
简欧风格就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也是目前住宅别墅装修最流行的风格。简欧风格更多的表现为实用性和多元化。简欧家具包括床、电视柜、书柜、衣柜、橱柜等等都与众不同,营造出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觉。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四大主流风格定制家具效果图,想看到更多精彩内容可以直接到诗尼曼家居效果图网站欣赏。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