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给小孩买iPad、手机、游戏机?还不如给他一间榻榻米房

给小孩买iPad、手机、游戏机?还不如给他一间榻榻米房

2015-12-11 10:47:29 631

现在的家长整天忙碌,2岁以上的小孩几乎整天关在房子里,老人家的思想跟不上小孩的鬼灵精怪。于是很多家长都给小孩买iPad、游戏机等电子产品,有了这些小孩可以玩一整天都不来烦大人了。于是小编不得不向天下父母大喊,为了孩子的健康,不要过早地给孩子玩这些电子产品,并且是长时间地玩。给孩子再好再多的电子玩具还不如给他一间定制儿童房榻榻米来得有趣又健康。

儿童房空间小,但你只要装修得符合孩子的趣味,就不怕他无聊寂寞啦。2岁以上的小孩都是比较活泼好动的,且开始自己思考了,有了自己的思想主见。

在儿童房装上一张榻榻米床,上面铺上床垫,底下的柜子可以用于收纳。定制榻榻米组合衣柜分类收纳小孩的衣服和一些生活用品。


 

先看一下男孩儿童房装修效果图。男孩比较喜欢玩、探险和挖掘有趣的事物。一看墙壁装的装饰,小孩就像在探索海底世界,走进丛林,感受大自然,有趣好玩,像在探索世界。床边的窗户,拉开窗帘便可以看到外面的自然景色,床头的吊柜可以摆放他喜爱的模型。书桌壁柜组合,培养小孩的学习兴趣。地上铺上垫子,可以玩拼图、模型等。


 

女孩房,女孩妈妈贴心的小棉袄,爸爸手心里的小公主,房间装饰成公主般的粉红。壁柜将房间划分为两个区域,一边摆放衣柜和床,另一边是学习和玩乐的天地。整套儿童家具都是定制的榻榻米组合,让小公主用可爱的布娃娃和漂亮的音乐盒等布置她的房间,房间里的摆设随她布置玩乐。榻榻米增添了童年的乐趣。


 
53